感冒  

※圖跟內容沒有一樣,畫完才打文的發現打不進去就ry (?

※極短篇

※大學

※老梗

※請三思閱讀

 

 

風丸在朦朧間聽到一些違和的聲音,安靜的房間有著似乎是鑰匙碰撞的聲音,本來以為是鄰居出門或到家時開門的發出來的,但是仔細聽發現聲源離自己非常近。

 

還沒讓無力的身體撐起來之前,背陽的房間就透入了外面的亮光,因為發燒而模糊的視線晃動在進來的人身上卻聚不起焦距,沙啞乾燥的喉嚨擠出一絲話語,連自己都不清楚有沒有傳出口。

 

「誰......?」

「是我。」

......?」

 

熟悉卻又遙遠的聲音讓無法辨識的風丸只想掙扎的下床,但在一離開剛剛蜷縮著的被窩的時候打了個冷顫,下一秒就被人拿棉被俐落的裹了起來塞回床上,臉被兩隻手包住抬了起來。

「這樣知道了?」

……修也?」

「嗯。你的臉好燙。」豪炎寺感覺到自己掌心間的溫度高的有點過頭,皺起眉就把額頭往眼前的人的額頭靠,看著那放鬆下來就開始渙散的琥珀瞳,他感到有些緊張,幸好對方在搬出來時就有打一份備份鑰匙給自己,否則等到病人自己恢復都不知道要過幾天了,會出事吧。

「先起來吃點東西,你睡一早上了。」

……我好累。」

消極的拒絕,風丸索性閉上眼睛直接靠在豪炎寺的肩膀上,全身無力又發冷的感覺讓他什麼都不想做,雖然已經流了一些汗但還是想往那偏高的體溫尋求溫暖。

「至少喝一點粥,你得吃藥才能睡。」

……

病人沉默了一下,蹭一蹭臉旁的頸窩便勉強的坐直身體,豪炎寺看著他的動作有些心疼,便在風丸的額頭吻了吻,起身加快動作的將買來的稀飯裝到小碗裡,將食物放在床頭櫃後,坐回床邊讓坐在床上有些不穩的人靠著自己。

 

風丸恍神的吃著一小口一小口的粥,突然想到什麼的開了口:

「你怎麼知道我發燒?」

「今天有通識,你不會翹那堂課的。」因為那是不同學院的他們難得可以一起上課的時候。

「而且你這幾天的精神狀況感覺都不太好,昨天晚上不是還出去聚餐?」

聽著豪炎寺略帶責備又滿滿關心的話語,風丸不禁笑了出來,頗沒檢討意味的舉動讓餵食的人有些不滿,隨手把碗擺到旁邊,伸手便扣住對方的下巴吻了上去。

「唔、等──」

虛弱的人掙扎的一切舉動都可以無視,因熱度而早就沒有思考能力的腦袋直接進入當機狀態,豪炎寺將人連棉被抱在懷裡,在對方通紅的耳邊不容拒絕的吐出一句話。

 

「一郎太,一起住吧。」

 

 

 

 

 

後記:

 

趁人虛弱拐人 (X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一起住這個之後再說吧….(?!

這什麼老梗又爛的結尾艸

………........又累又睡不著的時候最煩躁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