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道坐在自家沙發上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當初跟著綠川一起看到風丸在醫院受傷的景況,讓他其實有些過於單方面的認定被傷害的只有風丸一個,但是白天看著豪炎寺帶著被隱瞞的憤怒和隱隱不安的臉,鬼道那時雖然和圓堂一起拉著他的手臂,卻漸漸的使不上力氣,心中總有道聲音在喊著:這樣真的好嗎?風丸和豪炎寺彼此被折磨著,他們那當下的情況就如同幫兇一般,逃避了面對,就延長了痛苦。

現在沉澱了心緒之後,胸口總有股焦躁在撕扯著自己的理智,但是依然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一陣鈴聲劃破空氣,護目鏡片後的紅瞳微微瞇了起來,伸手拿起桌上的手機,看著螢幕顯示意外發現打來的是方才還在擔憂的好友,便絲毫沒有顧慮的直接按了接聽鍵。

 

本來還在思考若對方還會如同下午般情緒不穩時,自己該說些什麼,但是在聽了對方幾句話後,卻發現自己根本無法理解聽見的話語,連一句回應都無法形成,耳邊豪炎寺平靜的聲音不斷傳來,提供著訊息卻也干擾著他現下的思考。

        「所以,綠川應該有跟你們說風丸現在住在哪,請告訴我。」

        「都已經這個時間了,你到底要做什麼。」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要把我欠他的還給他。」

        豪炎寺上揚的語調跟伴隨的輕笑聲卻讓鬼道背脊瞬間發冷。

        「所以你知道嗎?地址。」

        豪炎寺無法忍耐現在任何一秒的時間浪費,但是催促詢問也只是讓鬼道猶豫的開合著嘴唇,卻始終吐不出聲音,完全抓不到豪炎寺的用意讓他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大家一直在隱瞞的東西,卻突然手中一空,驚詫的抬頭一看發現手機的主人面色不善的站在他旁邊,拿著手機看了看來電者姓名後,頗是嘲諷的瞥了鬼道一眼,讓坐在沙發上的人不悅的皺起了眉,站在沙發旁的人也立刻離開原本的位置讓鬼道抓了空,留下得意的背影給他講電話去了。

        「換人聽了,你打來幹嘛。」

        「……原來如此,既然這樣告訴你也行。」

        鬼道不可置信的看著不動直接說出一串地址後就結束了通話,還未發難就見對方轉回身來,一臉嚴肅。

        「出門,去找他們。」

「你就這樣直接跟他說了!?那之前又何必隱瞞!?」

「難怪看你剛剛蠢的像金魚一樣吸不到空氣,然後現在就缺氧的不能思考嗎?聽到他那些話你還隱瞞下去天知道他會做出什麼。」

「你說什麼!!等、所以豪炎寺打算做什麼?」

「他給了風丸什麼,就是他欠的。」

「給了……。」

不動看著眼前的人一臉震驚,似乎總算找回了自己的腦子,白了他一眼就完全無視鬼道之後露出的一臉這筆帳記下了的表情,不耐煩的拿了自己的外套就往玄關走。

 

「所以就說了,去找他們。」

 

 

 

風丸在洗完澡後回到房間,用毛巾擦拭著滴著水的頭髮時摸到了紗布,撕下沾染了水氣而有些鬆脫的紙膠,對著鏡子伸手搓了搓皮膚上沾黏的痕跡,看著緩慢收口癒合仍然觸目驚心的褐紅傷處,風丸對著鏡中的自己苦笑了一下,想掩飾什麼的快速拿出了小藥箱,那是在堅持要自己換藥後吉良瞳子給他的。

正拿起棉花棒時卻聽到走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風丸疑惑的站起來,在他決定振作之後綠川已經不會在像之前那樣慌張了,怎麼又突然這麼趕?一打開房門卻發現是廣,正好走到門口要開口叫他而有些錯愕風丸突然的開門。

        「廣,怎麼了嗎?

        「嗯……風丸君在換藥嗎?還是先處理好吧?」

        「沒關係,你不是有什麼事情嗎?」

        風丸茫然的看著廣欲言又止的,看著他不安的望向玄關的方向又把視線轉回來。

        「難道這麼晚了有客人?」

 

「……豪炎寺來了。」

        「他堅持有話要直接跟你說,你要見他嗎?」

 

廣的話語輕聲落地,風丸卻在聽到後腦海一片空白。

 

TBC

 

不好意思,久等了。

結果還是沒在這章完結 (痛哭

自己很容易糾結前因後果什麼的,所以就比原本預定的多打了很多東西(艸

但是這次在打的時候發現自己非常卡,有種突然抓不到角色這樣講話到底對不對的感覺Orz

差點讓不動說出等價交換之類的鬼話(欸

所以還會再多個1~2章吧我想

這樣,感謝點閱。

 然後收兩張本來應該在2/14貼的圖 (#

41594271  

「我喜歡下雪時和戀人在一起,總能沉浸在特別氣氛之中」(翻譯來自噗浪)

之前噗浪上很多人跟的梗,自己也畫來廚一下ヾ(´∀`*)ノ

 

2014214-2  

另外自己畫的一張,那時候壓死線了所以就只截一部分上色。・゚・(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