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年齡操作。

OOC

※主豪風

※被雷到請自行右上。

 

        風丸整個攤死在床上,連要翻身都是深吸著氣緩慢的進行,他覺得自己平常的體力應該不算差,但被那麼激烈索求跟過高的快感衝擊之下,整個人根本吃不消,好不容易轉成側躺之後,抓著蓋在身上的被子長吐出一口氣,看見身旁的人一臉歉意的樣子,忍不住的開口抱怨。

「你對才第一次的人還真不留情……。」

「抱歉。不過這麼失控也真的是第一次。」

風丸露出擺明不信的眼神,豪炎寺也只能苦笑,令他如此著迷而失去所有自制力的人風丸真的是第一個,每一次的肌膚接觸熾熱的燃燒著彼此,交融著吐息又有著高契合度,愣了一下趕緊甩了甩頭,要是這時候身體又再起了欲望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抱你去浴室吧?」

        抓著被子的風丸偏了偏頭思考了一下,讓豪炎寺不明所以的冒出一點冷汗,不過已經一身疲累的人最後還是伸出雙手。

「那就拜託你了。」

 

豪炎寺將手臂穿過風丸的背及膝蓋下,使力將人抱了起來,風丸環上另一人的肩膀後便脫力的靠在深色胸膛前,也讓豪炎寺發現風丸又恢復到那偏低的體溫,在將自己的熱度溫暖著臂彎裡的身軀時,讓他想要就這麼一直抱著懷裡這個人。

 

只是行進間筋骨扯動到肌肉還是讓風丸下意識的低吟一聲,讓正在走路的人差點絆到自己的腳,連帶著兩人都受到了驚嚇而更加縮短彼此的距離,讓豪炎寺沉了眼咬緊牙快步衝進浴室裡。

 

小心翼翼的把風丸放進注滿熱水的浴池中後,豪炎寺轉身就拿起蓮蓬頭開啟冷水往自己身上毫不留情的沖下去,風丸有些汗顏的看著自虐的人,一個惡質的念頭閃過,懶懶的抬起手臂交疊趴在池邊,微帶笑意的火上加油。

「你這樣就能冷靜,我都要懷疑我沒坐在這裡了。」

「別鬧了,你吃不消的。」

豪炎寺在水柱下閉著眼淡淡的開口,只有他自己知道身體上有多叫囂著更深的衝動。

「你對每個一夜情對象都這麼體貼?」

「說過了,你是第一個。」

半掩著的黑瞳掃向浴池邊笑吟吟的人,有些不滿對方似乎根本不相信他,伸手轉緊水閥後轉身就靠近另一人,才踏入水中當水不過到腰時豪炎寺便迫不及待的貼上風丸的唇,緩慢的交纏又深刻的索求,最後豪炎寺從身後環住有些撐不住身體的人,把下巴靠在風丸白皙的肩頭,有些無奈的嘆息。

「我真怕把你嚇跑。」

「明天就會道別的,還是該說今天?」

「所以我不想。」

「……想要為第一次負責任?又不是女人。」

 

風丸有些出神的看著自己身前飄浮在水面的髮絲,隨著漣漪載浮載沉,最後被深色肌膚的手帶起撩到身後。

「我無法想像你被別人碰,風丸。」

「那我收回是第一次的話好了。」

 

輕快的嗓音迴盪在浴間內,滿是不在乎的語氣終於讓豪炎寺了解一直有的違和感到底是因為什麼了。

 

風丸在拉開距離,以初次見面的對象來定位的距離。

 

雖然是理所當然,卻讓豪炎寺一陣氣悶,俯身就往已佈滿青紫痕跡的肩頭又咬了一口。

「唔、生氣了?」

「……」

「……風丸,和我交往好嗎?」

 

字句散在水氣間,風丸突然推開腰間的束縛,往前了一點距離離開身後那片溫暖,回過身,盈滿笑意的褐瞳對上了帶著有些錯愕的黑瞳,豪炎寺無法理解風丸到底是否有答應的意願,卻沉默過久。

帶著掙扎的,用力環緊對方的腰,不會嫌膩的親吻結束之後他便伸手將風丸的頭壓在肩上,皺起眉將唇瓣貼在滿是水珠的蒼髮,沉默的隱去眼中的情緒,那是豪炎寺的極限,手掌順著背部下滑後探入穴口。

        「哼嗯、」

        「幫你清理而已。」濕潤的內壁依然緊緻而抗拒著兩根手指,只是這樣就已經用盡全身的力氣環著懷裡的人藉此壓抑著渴望,看不到彼此的表情,豪炎寺不想去看風丸那淡然的表情,只專注著自己的動作並忽略著指尖的觸感,所以沒有發現,風丸眷戀又放縱的閉上自己開始瀰漫水氣的雙眼,他能理解豪炎寺一切動作帶有的含意,內心深處很早就有著一個念頭要自己去反駁、去爭求,風丸知道自己在害怕,但卻也清楚自己早已無法就這麼接受結束。

 

環著對方健壯的身軀,偏著頭想保持著自己平靜的語調沒有顫抖,因此非常輕聲的吐出話語。

 

「就算到最後你會厭惡我,卻還是如此希望的話……」

       

豪炎寺有些反應不過來的看著風丸慢慢的撐起身體,臉部被白皙的雙手抬起他仰視著對方有些黯淡的褐瞳,放鬆的露出溫柔的笑容。

 

「如果能好好了解你的話,我一定,不會討厭你。」

 

堅定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風丸太過飄忽,但是他不會放過這唯一一次緊抓住懷裡人的機會。

 

 

 

 

 

 

撥開對方沾黏在臉頰的髮絲,正想把另一隻手也抽回來的時候被制止了,正要開口的疑問也被堵回去,脖頸整個被抱住,豪炎寺聽到極其細微卻令他欣喜若狂的字句。

 

「……那就再做一次……。」

 

 

 

 

TBC

 

連著把期中考跟今天的證照KO掉了,所以更新再開XDD9

讓各位久等了艸

後面再放三張這段期間手癢畫的圖~ヾ(´∀`*)ノ

 

步於彼岸13  

驚喜2  

休息2    

 

 

感謝點閱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