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大概R15吧。

所以請慎入喔<

 

 

 

 

「風丸──這邊──」

當風丸推開禮服店的玻璃門,上方掛著的鈴鐺來回晃出清脆的聲響,引起店內正在寒暄的人的注意,其中一個轉過身就舉高又手大力揮舞跟呼喊著,毫不在意店內其他客人的眼光,讓風丸有些汗顏又習以為常的笑了一下,任由圓堂衝過來把他往大家在的地方拉去。

「抱歉,我遲到了。」

「不用在意啦,像鬼道跟豪炎寺也是剛來。」

聽了圓堂的話風丸看向兩人,但是打招呼時還是下意識把視線放在鬼道身上,這樣的反應讓自己不自覺的顫了一下,等到再偷覷了旁邊的人時,已經一起和其他人把注意力放在圓堂和夏未提起的婚禮討論上了,伴隨著女孩子的笑聲中,風丸有些茫然的低下頭。

 

反射般的反應或許可以解讀成心底最真的想法。但是直到剛才那已經是不自覺避開的行為才如同驚醒了他一般,心頭感到一陣異樣。

       

「風丸?風──丸──」

「什、什麼?」

「風丸你怎麼了嗎?」

看著圓堂關心的眼神風丸卻說不太出什麼回答,腦袋轉不到適當的藉口讓背脊有些冒出冷汗,另一道嗓音就截過圓堂的問句。

「我們在討論伴郎伴娘的分組。」

平靜的黑瞳掃過愣住的人,最後視線落在桌面上的型錄,沒有再繼續說下去,旁邊的鬼道則是把手臂環在胸前非常嚴肅的開口。

「至少春奈旁邊的位置我是不會讓給任何人的。」

「哥哥!」

「哈哈哈哈,嘛,風丸,那你跟小秋一組可以嗎?」

「嗯,我都可以。」

單純的圓堂就這麼被轉移話題讓風丸鬆了一口氣,看著大家繼續討論著細節他也讓自己跟著加入話題,不再去想任何怪異的感覺,直到服務人員去取試穿用的禮服時,才小小的鬆了一口氣,站在旁邊的木野秋聽到了嘆息便偏頭詢問。

「風丸君?是不舒服嗎?」

「咦?啊……不是,只是覺得,結婚真是件累人的事。」

「或許吧,但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也是呢……」

 

幸福……嗎?

 

看著女子微笑的臉龐,風丸有些默然。

 

 

 

 

站在更衣室裡,風丸正努力的和領帶奮鬥著,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久未穿戴過正式的服裝,已經有些忘記綁法了,雖然有繞出個樣子,只是怎麼用都不太漂亮,突然門板傳來示意的敲門聲,讓風丸猶豫了一下還是把領帶拿在手上,開了鎖走出去。

本來想對要試衣的下一位表示一下歉意,抬頭時卻發現來找他的是一直避開的人,對上豪炎寺有些擔憂的眼神不知覺就吶吶的開口。

「抱歉,因為領帶怎麼弄都弄不好……」

 

看著風丸跟剛才一樣不知所措的樣子,讓豪炎寺疼惜的笑了,輕輕的抽出風丸手中的布料,順利繞上襯衫領子下後不一會便在領口向上收緊,並調整拉正整齊。

「……謝謝。」

風丸有些困窘的低下頭看著地板,發現對方的手沒有離開,下一秒左臉頰就感受到了另一個溫度,低沉平緩的聲音一如既往的溫和,卻含著後悔跟難過。

「到現在我仍然在想,如果當初沒有找你談的話,是不是就不會傷到你了……?」

 

 

 

豪炎寺看著被瀏海遮住看不清臉的風丸,接收的只有沉默,但才想收回手時卻立刻被抓住,冷涼的指尖帶著顫抖,兩人對上了視線。

因為抬頭過快、髮絲散開,露出的褐瞳充斥著茫然和驚慌失措,突然毫無準備的被最愛的人用這麼動搖的眼神看著,豪炎寺一瞬間就失去克制的吻上了風丸的唇,索求那睽違已久熟悉的味道,如同兩年前沒有任何改變。

半推半帶的讓兩人腳步不穩的退回更衣間裡面,直到落了鎖他才離開讓人眷戀的柔軟,紊亂的吐息散在不過咫尺的距離讓彼此臉頰的熱度都提升許多,忍不住再收緊手臂,靠上柔軟的髮絲忍不住蹭著,直到這時豪炎寺內心才感到有被填滿的感覺。

 

但是在風丸看到全身鏡中兩人的倒影時,一把推開了對方,用力過猛讓豪炎寺撞到牆壁自己也跌坐在地。

        看著風丸將手背靠在嘴邊顫抖到不太冷靜的樣子,豪炎寺低垂著眼慢慢蹲下身,伸手拉過對方的手靠在耳邊低喃。

 

「既然拉住我了,就別想再次逃避。」

 

 

       

親手繫上的領帶被鬆開,限制住對方雙手的自由之後幾乎如入無人之境,拉出風丸襯衫的下擺後,毫不猶豫的拉下西裝褲握上脆弱的部位,在受刺激的人要喊出聲的前一秒溫柔的封住對方的口,舌尖唇瓣糾纏一陣之後才又分開,帶著笑意的氣音組成含意可怕的句子。

「太大聲的話會引人來的……」

無視對方眼神中的疑惑和恐慌,指尖慢慢磨娑著那逐漸挺立的地方,豪炎寺嘴角的弧度也越來越大。

「不過,太久的話,來的就會是圓堂或鬼道了。」

「不要、嗚!」

語畢就加重右手的力道,熟悉的技巧跟體溫讓生疏很久的風丸閉緊雙眼毫無抵抗的餘地,雙腿在豪炎寺的腰側踢動又劇烈顫抖卻只是體現了對快感的臣服,在不斷的搓揉刺激下,儘管咬唇還是洩漏了呻吟,但在還可以繼續下去的時候豪炎寺卻收回了手,讓風丸忍不住扭動身體卻還是掙脫不開手上的束縛。

「你、嗚──」

「風丸,你還愛我嗎?」

被如此對待的風丸聽到這句話只想抬眼狠瞪對方的時候,卻看到黑瞳中的哀傷和決絕,單薄的胸膛急遽起伏,才張了張口就是一連串的控訴跟一起滴落的淚滴。

「笨蛋笨蛋笨蛋、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好像還是你第一次這樣罵我……」

豪炎寺愣了愣半喜半憂,頓了一下鬆開了風丸手腕的領帶,卻立刻就被抱住了,臉死死的埋在他的頸窩邊聲音模糊不清的傳出來,順了順風丸凌亂的長髮,拍著背讓對方不會嗆到。

「我不知道、原本只想、你開心就好啊……」

「那你呢?你開心嗎?」

        「當然──」

        「但是,風丸,我並不想看你這樣。就像做這件事一樣……」

        「嗚、啊──」

        手再次撫上未發洩的地方,前先累積的快感又被挑起,在敏感的點蹭弄下這次輕易的就洩出了白濁。摟住對方軟下的腰,豪炎寺露出滿足的笑容。

       

        「一昧的配合根本稱不上交往,是不需要犧牲什麼就能讓彼此都感到快樂的。」

        「……唔。」

        「這次我不會再任由你亂來了。」

        「我才沒有、亂來……。」

        在豪炎寺挑眉的表情下風丸越說越莫名心虛,賭氣的臉還是讓豪炎寺忍不住過去吻了一下,但是下一秒講的一句話就馬上被風丸踹出了更衣間。

 

 

「兩年的份,今天晚上滿足一下吧。」

 

 

 

END

 

 

對不起我忘記開部落格這件事了Orz

因為上禮拜後半幾天下班跟假日都待在朋友家,今天才想到沒把完結貼上來艸,對不起QQQQ

然後結尾很弱超弱自己真的不太會把劇情告一個段落超糟糕,而且發之前再回頭看只覺得自己到底寫了多可怕的東西QQ<

 

題外話,想請問點閱這裡的各位有人會去參加閃十一茶會嗎XD?

今天(7/22)公告看還有11個名額ww

這是茶會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Inazuma_teaparty

這是茶會官方網站:http://inazumateaparty.weebly.com/

我是一個人去的,如果部落格上有聊過的人會去的還請一定要告訴我QDQ~

到時候有時間的話可以認個親之類的ww(?

感謝各位wwww

 

總之謝謝點閱(´;ω;`)。(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