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年齡操作。

OOC

※主豪風

※被雷到請自行右上。

 

 

 

 

鬼道從駛出酒吧停車場後,右腳就緊踩著油門沒有放開過,輪胎在柏油路上擦過幾次剎車痕跡、發出幾次刺耳的噪音他都沒去在意,干擾著日常清晨的寂靜。

回想自己昨晚打破了多少次冷靜至上的原則只為尋求和那人達到的瘋狂,卻在今早凌亂的鋪被中醒來卻發現只剩自己一人,彷彿被恥笑般打了一巴掌,沒有得到那人實質的訊息,房間中沒有落下任何不動存在過的感覺,手臂和背上的紅痕累累刺痛感卻又是證明那是事實的痕跡。

左手緊捏著自己的手機,又一次的按下風丸給他的一串數字,看著已記錄在通訊錄中而跳出來的名字顯示刺痛著他的雙眼,開起擴音之後響起的間斷單音是讓人如此煩躁,無機質女聲響起的一秒立刻掛斷後又再撥出一次,突然跳出了一則通知,是行事曆上的提醒鬧鐘,看了一眼後車子才急煞在公路旁,無力的靠上方向盤。

 

 

 

「真是失態……。」

 

 

 

 

 

         不動回到住處後就睡的天昏地暗,宿醉跟運動過度的下場就是到接近傍晚才清醒,全身痠痛的他就算睜開眼睛也只是躺成大字形繼續賴在床上,旁邊的電風扇吹著陣風讓幾縷頭髮有一下沒一下的打在臉頰上,微微偏過頭時發現丟在床頭櫃的手機提示燈閃著綠光,撈過來點開後就忍不住罵了一聲。

        「誰這麼無聊……!」

       

        通知區域裡未接提示的數字高到不動還從來沒在自己的手機上看過,全部來自同一支陌生號碼,微瞇起眼看著那串數字,一陣不好的預感閃過心頭,暫且先略過這不知名的未接,點開下面的未讀簡訊之後他就只有預感成真的怒氣。

 

        “姑且通知你一下,我把你的手機給鬼道了。”

 

        看著這封遲來的內容,不動對於好友難得想看好戲的心態,現下只有把手機甩到牆上的衝動。

 

        「嘖,風丸這傢伙……。」

       

        梳洗完後抓了掛著的外套就出門,肚子餓了順便算帳吧。

 

       

        「歡迎光臨──啊,起床啦。」

        訓練有素的營業用笑容在看到來者是熟人之後立刻轉變,略帶調侃的看著滿臉起床氣的不動,而他在確認過風丸手上沒有拿著餐點碗盤後也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阿……還挺想、你的!」

        快步上前一把捧住對方的臉就往額頭撞下去,響亮的聲響讓附近的客人都忍不住轉過來看發生什麼事,在看到兩個蹲在地上捂著額頭的人後好像也大概懂了原因,常客更是見怪不怪的直接轉了回去。

        #$%^&……你又睡昏頭嗎?」

        「──你才睡昏頭!居然把我手機號碼給來歷不明的傢伙?」

        「啊……。」

        「啊個屁、最好給我一個好一點的理由!」

 

「好,暫停。」

突然清脆的女聲伴隨著托盤敲在不動的頭上,一陣食物香味也引起了他忍耐許久的飢餓感,看著站在旁邊一手端著一整盤食物、還有餘裕拿另一個托盤的女子臉上的微笑,只好悻悻然的收回扯著風丸領子的手。讓他在角落預留的位子坐下後,木野秋放下兩人份的晚餐又笑笑的走回櫃台。

「吃飽了我就不會阻止你們吵架囉,不要干擾到客人就好。風丸君也先休息一下吧。」

「好的,謝謝。」

「哼。」

 

被中斷之後怒氣也消了大半,美食在前也顧不上理論什麼,不動抓起筷子湯匙就大口吃了起來,直到大口喝掉半杯綠茶之後才看著還慢條斯理吃著飯的風丸。

「所以?那傢伙有什麼特別的?」

「你說誰?」

「跟你上床的那個。」

「不問我給號碼的理由了?」

「風丸一郎太……不要逼我揍你。」

 

想關心好友卻被對方顧左右而言他,不怎麼喜歡講這類的話的不動立刻有想翻桌的衝動。

 

「我以為你真的很在意給號碼這件事。」

「那種傢伙有的是辦法打發掉,不重要好嗎。」

 

不動咬著吸管輕哼兩聲,對他而言鬼道就跟之前在酒吧遇到的其他男人沒什麼兩樣,久了就會膩了。但是眼前好友就不同了,看著風丸居然就真的這樣把第一次給了那個昨晚才初次見面的人,他心裡莫名的有種堵住的感覺。

一手往後靠著椅背,不動撐著頭看著有點陷入沉思的風丸,店門開了又關、風鈴響了好幾次後,風丸才淡淡的開了口,卻讓等的有點無聊的人有些瞪大了眼。

「我不是第一次見他。」

「在學校遇過?」

「……。」

風丸搖了搖頭後卻沉默下來,突然有客人往是店員打扮的他喊了一下要結帳,抬頭才發現客人又開始多起來了,木野秋一個人有點應付不過來,他便趕緊過去幫忙,讓後面的不動露出被逃掉了的不甘願表情。

當風丸再回來時,不動正翹著腳拿著手機無聊的點點按按,看著好友開始收拾起桌上的餐具時有些錯愕。

「喂、你不吃了?」

「嗯,沒什麼胃口。」

「你少來、剛剛──」

「起來走一走之後就覺得不餓了啊。」

在風丸微笑的端走所有的碗盤時不動是直接跳起來想拉住對方的,但在對上那平淡的褐瞳時也無處發作,風丸只有露出這種表情的時候旁人說再多也沒用。

 

面具般的、逞強笑容。

 

讓不動更加生氣的在心中把一切的錯都歸在昨晚帶著風丸上樓的豪炎寺,拿起手機看著通話紀錄中的未接號碼,冷冷的勾起了嘴角。

 

 

 

 

 

TBC

 

覺得有什麼錯覺的可以當錯覺也可以不當ODO(喂

一夜未明大概就是會走亂七八糟(?)跟隨性路線吧XDD

不過主要那幾個CP還是會佔大多數比重ww

反正這裡都是開心就好啦哈哈哈WWW<-#

 

塗鴉↓

觸摸  

9U0UHE2yq  

 貓咪paro(?

聽說貓咪在發情時摸到屁股還尾巴根部會出現這種反應ODO

所以豪炎寺可以準備脫褲子了(ㄍ發言自重

 

 

感謝點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