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印ED設定

※妄想加戲片段

※OOC  

※被雷到請自行右上

※復健用Orz 

 

 

 

 

       參天大樹聚集成一望無際的森林裡,透不進陽光的枝幹被人踩過後陣陣搖晃,落下的樹葉並沒有遵循自然的軌跡,全部往此人行進的反方向撲了過去,卻仍遮掩不住白色衣裝在這鬱鬱綠林裡的顯眼,自己也依舊能看到那緊追著不放的身影,往前的腳步越來越急促已經失去了冷靜。

 

       「至少要先把一個從吹雪那裡引開才行....!」

 

       風丸覺得肺部的氧氣交換已經跟不上身體的需求,喘息著卻也靠著意志力繼續堅持,尖銳的犬牙已在不知不覺間露出而咬破了嘴角,瞳孔也轉變成暗紅的豎瞳,腦內同時努力思考著究竟是從哪裡開始出錯,才會變成現下這急迫的情況。

 

       人類......居然還是狩人......。

       居然能進了森林裡……是誰背叛了「我們」?

 

       一時的分心讓風丸沒有注意到與身後人的距離被縮短了一些,但對另一個人而言這追上的程度足夠了。

 

     「唔!」

      熱辣的痛感從右背貫穿全身,讓風丸失去平衡的從樹上跌落,從高處落下又是一陣衝擊,讓他眼前陣陣發黑,努力的想用左手支撐起身體卻沒有力氣,只能維持著摔落的姿勢緩和一下自己的呼吸,尾巴忍不住在背上掃過,可以感覺到箭矢已經深深的插進背後,尾巴擦過無法撼動其半分,更加深了疼痛感,讓風丸不敢再對自己的傷輕舉妄動。

       

聽到身後人逐漸走進的腳步聲,那從容感讓風丸更是內心焦灼,他的能力不完全,對幻術的掌控沒有辦法非常精細,吹雪已經能製造近乎真實的假象,但也不能對多人作用,在吹雪解決另一個人之前,他只能拖延時間,想到自己剩下的能力,左手深深地扣進泥土地裡。

       左手提著弓的人逐漸逼近自己的獵物,披風兜帽掩蓋住大部分的容貌,只露出的嘴也抿著冷淡,近乎沒有情緒。豪炎寺看著眼前倒在地上的人背部白色衣料已有一半染滿了鮮血,視線再掃過對方頭頂跟衣襬下,非人類的外型直接就能確認這是自己的任務目標無誤,便蹲下伸出右手想扣住風丸的肩膀。

 

       奄奄一息的人突然暴起,豪炎寺在對上鮮紅的眼眸時瞪大了眼睛,一時的遲疑讓他右手一涼,一陣撕裂的疼痛傳來,風丸在一擊擊中後立刻後退拉開了距離,速度幾乎不像是重傷的狀態,仍彎著身體戒備的看著眼前的狩人,喉嚨深處響起了獸類獨有的威脅聲。

 

       豪炎寺右手腕被狠狠劃了三道爪痕,皮革製的厚手套都抵擋不住那攻擊,流出的血液逐漸變黑,但是他無暇去關注自己的傷口,只深深的盯著眼前的妖狐,仍然執意的伸出手,這次卻只是想碰觸眼前的人。

      「你......。」

       還說完話豪炎寺就視野一片模糊,受到毒素的影響整支手臂開始麻痺,依舊固執的向前踏出一步卻只換來更警戒的低吼跟更拉開的距離。

     

       最終豪炎寺先抵不過毒性的蔓延,閉上眼前只看到一隻狐狸竄進了樹叢,然後失去了意識。

 

 

       END(?)

       復健用所以很短<

       現在想寫個描述一時都想不到詞語,覺得開始工作後退化的很嚴重(扶額,尤其繼寫字可能連表達能力都有問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